坠入深海

爱是付出 然后再付出。
爱发电id同名:)

© 坠入深海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小事。

刚回到天津,手上起了小疹子,侥幸地想应该不是什么大事,每天都涂点药膏然后睡觉,小疹子倒是下去了,手上大面积的掉皮,整个人都不好了。去医院看了下,告诉我说是湿疹。心里有点震惊,从小到大也没有得过这种麻烦的小病,已经自信不会得这种病的时候,却突然给我天降奇病。

 

这些天心里很其实安静,虽然身边发生的事情也不少,朋友和别人掐架的程度已经达到对方要拿刀来砍死她们一伙人的地步了,虽然这“一伙人”里我大概也是个添头的角色,不过我还是觉得无所谓,没关系呀,反正看对方那个胆量,估计也不是什么牛逼人物,二十多岁的人了,还跟十几岁似的,觉得自己就应该挥洒青春无所不干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笑话。那天那个夺命旅程的司机说的对啊,他说他其实也不是特别爱打架,其实不就是想争一口气么,不就是抹不开面儿么,后来想想也觉得没必要,只是当时就好像魇住了一样。说起来今天在电影院我也有点小生气,我坐的椅子在楼梯旁边,站起来的时候不小心把椅子摔下去了,下面的女生笑得花枝乱颤,心里有点闷闷的生气,不过还是默默地忍了没有骂傻逼,觉得骂了也没用,不可能要求别人永远无条件照顾自己的自尊和脸面,别人也不是你妈。我只能默默祈祷当我打开超市冰柜的时候看到你妈在里面凉了。

 

手上涂了药膏戴了手套一点一点打字,总是不小心按错键,竟然出奇耐心的把每个按错的字母都删掉重新来,要搁在平时早就滚你妈不打了。

 

平凡之路首发那天正好这里下大雨,下午两点暗无天日,我在阳台上看到狂风卷着雨水拍打在对面楼层墙面上,然后就像是被泼出来一样倾泻而下。那一刻真的觉得,是世界末日吧,如果是那就好了。没有爱人,妈妈就在旁边,遗憾很多没有关系,我妥协了。

我也疯了,全世界都疯了。

 

和妈妈从医院看完病回来,走到小区门口碰到了一个决裂已久的旧友,她还像以前一样,嬉皮笑脸的说哎呀你染了头发。从初中开始她就是这样,不论前一天我们争论的多激烈,第二天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这次不一样,我们已经一年没有说过话了,而且我也不想再跟她有什么瓜葛。倒是笑着问了好,然后和她妈妈问了好,道别,我所能做到的最礼貌最疏离,也不过就是这样。

是的呀,我为人确实平凡懦弱,我不过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

 

我的故事很短,到这里就差不多了。

下次见。


评论(1)
热度(2)